欢迎莅临亚洲大学深耕计画专区

:::

  • 2024成果专区-教学创新精进

    亚大运动舞蹈校队,连10年夺「2024全国大专校院运动舞蹈锦标赛」总冠军

    亚洲大学运动舞蹈校队,在舞蹈竞技场上再度闪耀,连10年赢得全国总冠军!12位队员参加「2024全国大专校院运动舞蹈锦标赛」,勇夺3座冠军、5座亚军、7座季军、3座殿军及1件第5名,囊括19个奖,表现优异,夺得全国团体总冠军,这也是亚大运动舞蹈校队,连续10年获得全国团体总冠军的光荣成就!

    图为亚洲大学运动舞蹈校队,连10年勇夺「全国大专校院运动舞蹈锦标赛」总冠军。图为亚大体育室主任王秀瑾(前排左5)、指导教练黄于庭(左7)、赵士震老师(左8),和参与竞赛同学合影。
  • 2024成果专区-教学创新精进

    亚大设计学院,举办「三系联合校内毕业展」

    亚洲大学创意设计学院,由创意商品设计学系、数码媒体设计、视觉传达设计应届毕业生共同筹划,以「欢迎光临总汇三明治」为主题的「三系联合校内毕业展」,在罗丹广场、设计学院等处展出3天,透过不同媒介、表现形式的作品,汇集成富有活力和创意的毕业展。

    图为亚大设计学院「三系联合校内毕业展」大合影。
  • 2024成果专区-教学创新精进

    亚大「学士后」护理系,举办首届「系友回娘家」活动

    亚洲大学「学士后」护理系,去年毕业的首届毕业生,护理师国考通过率97%,表现优异,投入职场有优质表现。该系举办「首届系友回娘家活动」,欢迎系友返校分享选择后护系就读的明确目标和经验传承。系主任林碧珠说,后护系秋季班招生中,报名期限至5月14日,有志从事护理工作的大学毕业生(含今年应届)踊跃报名,欢迎加入护理大军行列。

    图为亚大护理学院长吴桦姗(前排左2)、后护系主任林碧珠(前排左1)、台中市居家护理联盟理事长王芷湄(前排左3),和参与「系友回娘家」活动的系友、在校生等合影。
  • 2024成果专区-教学创新精进

    亚大室设系创新纪录,勇夺全球第一、英国LICC「2023室内设计类年度最佳优胜奖」

    亚洲大学室设系,在最新揭晓的全球指标性创意设计大奖、「2023英国伦敦国际创意竞赛」(LICC)大放异彩!游荞徽同学的「Hemerocallis」作品,勇夺全球第一、「2023室内设计类年度最佳优胜奖」,为该系刷新荣获LICC最大奖记录。另有4位同学、4件作品获「室内设计类优胜奖」;1同学、1作品获「入选奖」,共夺6大奖。

    图为(由右至左)亚大室设系获优胜奖同学张贺翔、林苡彤、陈𦏴馠、张家浩,和指导老师刘师源、王志华合影。
  • 2024成果专区-教学创新精进

    亚大2社团,获教育部「113年全国大专社团评选」甲等奖、佳作

    亚洲大学同学,参加教育部「113年全国大专校院学生社团评选」获好成绩!在全国113所大专校院、211个社团中脱颖而出,「黑泡泡热舞社」获「体育(能)性」甲等奖、「SunShine亲善志工社」获「服务性」佳作奖,展现亚大学生自信、热情的活力。

    图为亚大校长蔡进发(后排左5)、学务长张少樑(后排左4)、副学务长简信男(后排左6),与获奖的「黑泡泡热舞社」、「SunShine亲善志工社」同学合影。
  • 2024成果专区-教学创新精进

    亚大时尚系,毕业成果展在台中资产园区走秀

    亚洲大学时尚设计系,举办第11届毕业成果展,以「意识独白」为主题,在文化部台中资产园区进行动态展演2天,吸引不少企业厂商、校外人士、学生、家长等参与,现场座无虚席。这次展演由65位同学,展出210套服装、300件服饰作品,共同展现了时尚系同学无限创意的多元时尚魅力。

    图为亚大时尚系主任林青玫(左5),颁奖给邓亦凯同学(左3),他设计的「CROSSING BORDERS(穿越边境)」作品及走秀团队,荣获「服装组」金奖。
  • 2024成果专区-产学合作连结

    亚大时尚系,邀请台湾大囍设计黄育生设计师演讲

    邀请意大利米兰具代表性的后现代设计学院Domus Academy硕士、台湾大囍设计主持人黄育生设计师,以「设计专业建立在研究之间」为题演讲,他鼓励同学利用「斜槓」拓展事业、发挥更多可能,更能增加专业价值

    announcement image
  • 2024成果专区-产学合作连结

    亚大护理学院8位同学,获教育部学海补助赴澳洲西雪梨大学实习

    亚洲大学护理学院8位同学,获教育部新南向学海筑梦计画补助,前往澳洲西雪梨大学(WSU)帕拉玛塔校区实习1个月,除了研习进阶专业课程,与当地护理硕士生进行AI病人拟真互动学习,并参与当地市立医院Nepean Hospital 的加护病房、急诊室、呼吸病房、开刀房的实习活动。同学说,体验不同的护理文化、拓展护理专业视野,收获丰富。

    announcement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