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蒞臨亞洲大學深耕計畫專區

:::

  • 2024成果專區-教學創新精進

    亞大運動舞蹈校隊,連10年奪「2024全國大專校院運動舞蹈錦標賽」總冠軍

    亞洲大學運動舞蹈校隊,在舞蹈競技場上再度閃耀,連10年贏得全國總冠軍!12位隊員參加「2024全國大專校院運動舞蹈錦標賽」,勇奪3座冠軍、5座亞軍、7座季軍、3座殿軍及1件第5名,囊括19個獎,表現優異,奪得全國團體總冠軍,這也是亞大運動舞蹈校隊,連續10年獲得全國團體總冠軍的光榮成就!

    圖為亞洲大學運動舞蹈校隊,連10年勇奪「全國大專校院運動舞蹈錦標賽」總冠軍。圖為亞大體育室主任王秀瑾(前排左5)、指導教練黃于庭(左7)、趙士震老師(左8),和參與競賽同學合影。
  • 2024成果專區-教學創新精進

    亞大設計學院,舉辦「三系聯合校內畢業展」

    亞洲大學創意設計學院,由創意商品設計學系、數位媒體設計、視覺傳達設計應屆畢業生共同籌劃,以「歡迎光臨總匯三明治」為主題的「三系聯合校內畢業展」,在羅丹廣場、設計學院等處展出3天,透過不同媒介、表現形式的作品,匯集成富有活力和創意的畢業展。

    圖為亞大設計學院「三系聯合校內畢業展」大合影。
  • 2024成果專區-教學創新精進

    亞大「學士後」護理系,舉辦首屆「系友回娘家」活動

    亞洲大學「學士後」護理系,去年畢業的首屆畢業生,護理師國考通過率97%,表現優異,投入職場有優質表現。該系舉辦「首屆系友回娘家活動」,歡迎系友返校分享選擇後護系就讀的明確目標和經驗傳承。系主任林碧珠說,後護系秋季班招生中,報名期限至5月14日,有志從事護理工作的大學畢業生(含今年應屆)踴躍報名,歡迎加入護理大軍行列。

    圖為亞大護理學院長吳樺姍(前排左2)、後護系主任林碧珠(前排左1)、台中市居家護理聯盟理事長王芷湄(前排左3),和參與「系友回娘家」活動的系友、在校生等合影。
  • 2024成果專區-教學創新精進

    亞大室設系創新紀錄,勇奪全球第一、英國LICC「2023室內設計類年度最佳優勝獎」

    亞洲大學室設系,在最新揭曉的全球指標性創意設計大獎、「2023英國倫敦國際創意競賽」(LICC)大放異彩!游蕎徽同學的「Hemerocallis」作品,勇奪全球第一、「2023室內設計類年度最佳優勝獎」,為該系刷新榮獲LICC最大獎記錄。另有4位同學、4件作品獲「室內設計類優勝獎」;1同學、1作品獲「入選獎」,共奪6大獎。

    圖為(由右至左)亞大室設系獲優勝獎同學張賀翔、林苡彤、陳𦏴馠、張家浩,和指導老師劉師源、王志華合影。
  • 2024成果專區-教學創新精進

    亞大2社團,獲教育部「113年全國大專社團評選」甲等獎、佳作

    亞洲大學同學,參加教育部「113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」獲好成績!在全國113所大專校院、211個社團中脫穎而出,「黑泡泡熱舞社」獲「體育(能)性」甲等獎、「SunShine親善志工社」獲「服務性」佳作獎,展現亞大學生自信、熱情的活力。

    圖為亞大校長蔡進發(後排左5)、學務長張少樑(後排左4)、副學務長簡信男(後排左6),與獲獎的「黑泡泡熱舞社」、「SunShine親善志工社」同學合影。
  • 2024成果專區-教學創新精進

    亞大時尚系,畢業成果展在台中資產園區走秀

    亞洲大學時尚設計系,舉辦第11屆畢業成果展,以「意識獨白」為主題,在文化部台中資產園區進行動態展演2天,吸引不少企業廠商、校外人士、學生、家長等參與,現場座無虛席。這次展演由65位同學,展出210套服裝、300件服飾作品,共同展現了時尚系同學無限創意的多元時尚魅力。

    圖為亞大時尚系主任林青玫(左5),頒獎給鄧亦凱同學(左3),他設計的「CROSSING BORDERS(穿越邊境)」作品及走秀團隊,榮獲「服裝組」金獎。
  • 2024成果專區-產學合作連結

    亞大時尚系,邀請台灣大囍設計黃育生設計師演講

    邀請義大利米蘭具代表性的後現代設計學院Domus Academy碩士、台灣大囍設計主持人黃育生設計師,以「設計專業建立在研究之間」為題演講,他鼓勵同學利用「斜槓」拓展事業、發揮更多可能,更能增加專業價值

    announcement image
  • 2024成果專區-產學合作連結

    亞大護理學院8位同學,獲教育部學海補助赴澳洲西雪梨大學實習

    亞洲大學護理學院8位同學,獲教育部新南向學海築夢計畫補助,前往澳洲西雪梨大學(WSU)帕拉瑪塔校區實習1個月,除了研習進階專業課程,與當地護理碩士生進行AI病人擬真互動學習,並參與當地市立醫院Nepean Hospital 的加護病房、急診室、呼吸病房、開刀房的實習活動。同學說,體驗不同的護理文化、拓展護理專業視野,收穫豐富。

    announcement image